close



我有兩個兒子, 大兒子今年十五歲, 二兒子十二歲了.
他們兩個都是大腳, 和爸爸一模一樣.

這三個男生都喜歡穿黑色的襪子.
我先生的鞋子號碼是歐洲規格42號, 兩個兒子都是41號.
每次洗衣服時他們的襪子真令人頭痛.
我的眼睛越來越老化,
看不出來三個人的襪子有什麼區別.

有一天我把大兒子的襪子用紅色的線刺繡,
把二兒子的襪子用藍色的線刺繡了.
好主意! 現在我的問題就解決了.
我對自己的好主意非常滿意.

然而我又有了新的襪子問題 -- 
我找不到藍色標誌的襪子.
洗好的衣服掛起來晾乾, 
我就發現了藍色標誌的襪子都只有一隻.

"襪子, 你的另一半在哪裡"?
襪子不回答.
我跟襪子還得繼續奮戰下去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伯恩區中文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